乃杜康

下凡来——

【花怜】是爱称

日常。

在此候君,
请看了。




————我下凡来————

有天,

谢怜百无聊赖的趴在神台上,一只脚晃晃悠悠,熟练的花式撸厄命。颀长冷艳的银色弯刀兴奋的抖动着身躯,遒畅的眸子削作一弯幸福的弧度。谢怜摸着摸着,忽然兴起,温温的唤弯刀:“花花?”

厄命的眼睛明显愣住了一刻,俶尔便直挺挺立了起来,快乐到要飞。

谢怜又含蓄的叫了一声:“小花?”

平时冷清肃杀的弯刀此刻已尽然失了理智,啪嗒把自己摔到地上,骨碌碌的滚来滚去,滚了十几个圈后终于把狂喜消弭。就如此倒在地上,一动不动了。

厄命:“满足到躺平——_(:з」∠)_”

谢怜佛是一下子找到了极有意思的消遣,一手托腮支起半身,恬浅的笑意在面上漾开:“阿花,花儿,大花花~~~”

厄命真的飘了。明明是一把刀,却晃晃悠悠悬浮起来。包在眼皮中的眼珠疯狂转动,看来真是快乐到要疯掉了。它在谢怜讶异的目光下定了一刹,然则就横起,唰地飞速蹿向屋外。

却没能遂愿。

一只骨节分明的手探过,无情地抓住了它的刀柄,老大不高兴的往腰间插。厄命一下子萎了,泄气的挂在腰带上,一派无精打采,看来是知道回去又要被收拾了。

果然是花城。

他掀开门帘,喟道:“哥哥,哥哥,三郎好生可怜,竟连把刀都比不上。”

谢怜犹自摊于台上,因花城这略发委屈的话语艰难的支起头来。

“三郎莫取笑我了,分明在银蝶中都听得一清二楚,看的一清二楚。”

花城徐徐在台边上坐下,手撑在谢怜身侧,故作惆怅:“但哥哥可不是对我。”

谢怜啼笑皆非,就晓三郎偏生看他羞样:“你既已知我是说给你听的……”

花城懵懂道:“哥哥这也太过委婉,恕花城愚笨,不如哥哥再说一遍。”

谢怜尴道:“三郎……”半响下定了什么决心似的,极小声极小声嗫嚅道:“阿花,花儿……”

花城俯下身去深深一吻,唇齿咂弄舌尖,含糊不清的提醒:

“哥哥,还有夫君。”

——关注收藏推荐一条龙喔,爱小仙女们w——

厄命:“不是说给我的,委屈( •̥́ ˍ •̀ू )”

——
早上起来才发现lof的神经排版,也为难我的小仙女们能都看完。
爱你们✺◟(∗❛ัᴗ❛ั∗)◞✺

评论(1)

热度(41)